PK10彩票-手机版

                                                                  来源:PK10彩票-手机版
                                                                  发稿时间:2020-08-08 03:21:47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没有排除外国介入首都贝鲁特毁灭性爆炸的可能性,他表示,调查人员正在检查事件中是否可能使用了导弹或炸弹。本月5日,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管安全措施,同时将贝鲁特港自2014年以来所有监管和守卫仓库的官员进行软禁。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也被标注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还有人认为,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海外网8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7日报道,黎巴嫩总统表示,贝鲁特爆炸原因尚不清楚,有可能受到导弹、炸弹或其他行为的干扰。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推特给出了相当“内涵”的解释,即这些账号“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如编辑或知名记者。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